伍拾贰

扶我起来,我还能咕

【柯同大暑糖刀PK】柯同大学今天还好吗

梗:所有人都是普通大学生的世界

搭档:@灯火阑珊 

上下棒见终宣➡️柯同大暑活动 


不好


乱七八糟的沙雕段子()




1


彼时,当江莱第一次走进1207寝室,还是个稚嫩、天真、富有朝气的种花家少年,对新室友和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与憧憬,全然不知将要面临的会是什么。

黑暗的现实给他上了人生第一课。


2


佐川涉,1207寝室头号不法分子,百分之八十五的作死都是以他为首带头冲锋。在他的怂恿下,初入大学的好孩子江莱从坚守原则到举棋不定再到同流合污只用了短短的一个星期。仅次于佐川涉的是津川绚,这两人玩起来简直能把大学拆掉,如果不是学生会会长黎渊压着他们的话说不定真的会这么干。

另一位舍友清川辰原本只是笑眯眯看戏,结果却殃及池鱼,被迫下水跟他们一起作。最后一位舍友诸伏空亮面冷心黑,几乎超过半数的事都是他在背后推波助澜,阴谋暴露后被气急败坏的其他人(只有佐川涉)强迫入伙。

自此,1207寝室全员沦陷,在搞事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成为在教授、学生会乃至论坛都挂了名的寝室。

对面1107的五个刺头表示望尘莫及,


3


开学后的某天晚上,佐川涉跟1107降谷零打赌通宵不睡觉,结果才十二点就困得东倒西歪。偏偏此人死要面子,硬是不肯认输睡觉,还把其他舍友一起拖下水,喊起来跟他开黑。

那个晚上,五个人喝了一地的咖啡和红牛,输了不知道多少把游戏,坑了不知道多少队友。空亮甚至打着打着就端着手机睡着了,手机里传出被击杀的音效,吓得他一哆嗦慌忙睁开迷蒙睡眼,队友已经在频道里开骂了。同队的佐川涉气不过,跟网友疯狂对线一小时,期间空亮早就头越来越低,睡得迷迷糊糊了。

清川辰困得连手机拿反了都没发现,操控着人物一路远离任务地点走到了地图边缘。江莱喝了咖啡后仿佛打开了奇怪的开关,整个人精神不已,和佐川涉来了一把又一把。津川绚——

啊不好意思,这位连十二点都没熬过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

直到四五点钟诸伏景光忍无可忍制裁了降谷零,强行替他认输并拖他去睡觉后,五人才生无可恋地长出一口气,困得连床都上不去,在地上横七竖八地躺了一地睡着了


4


但是他们忘了第二天有早课(笑)

结果就是1207全员阵亡。佐川涉一边刷牙一边打瞌睡差点没被泡沫噎死;清川辰一条腿在裤子里,另一条腿还在外面就耷拉着脑袋睡着了。空亮直接钻进被窝当作听不见闹钟,只剩凌乱的黑发露在被子外面。津川绚更别提,佐川涉连踹三脚愣是没能踹醒他。

最后是江莱用最后一丝理智迷迷糊糊地摸起床边的手机给黑泽千穗理打电话,拜托她帮忙,然后几人一同睡到了天昏地暗,几十个询问他们下落的未接来电都没吵醒哪怕一个人。

于是早上的第一节课,千穗理变换不同声线完美答了五个人的到,从此成为柯同大学的传说人物,甚至毕业后仍有教授对学弟学妹们感叹:“你们这算什么,当初可是有个学姐一个人答了一个寝室的到呢。”


5


关于一次篮球比赛

佐川涉帅气扣篮引来一波尖叫之后潇洒下场休息,昂着头特别骄傲地走到场边,自我感觉爆炸良好地向上撩起汗湿的黑发,满以为会看到其他人敬佩的眼神和惊呼声,却只有一个江莱孤零零地拿着水和毛巾站在那里。

佐川涉震惊、茫然、不可思议:“宿舍其他人呢?为什么没有为我的英姿所折服?我刚刚那个球不帅吗???”

江莱一脸冷漠:“清川辰去给他幼驯柒黑泽阵送水了,空亮肯定得等他哥,阿绚去找研二,零有一大波女生送,班长正跟女友腻歪呢——别磨磨唧唧的,把水拿好,我还要去给松田送,他快结束了。”

佐川涉委屈巴巴揣着矿泉水蹲角落自闭去了。

“毛巾要不要?”

某位没人要的佐川涉赌气地不出声

“不要我走了啊?”

“………要”


6


某天,外面下着大雨,地上全是积水和水坑,江莱刚走到宿舍楼底还没撑开伞,两个不明生物便“唰”一下飞速掠过,后面还跟着一个身上黑气几乎要实体化的诸伏空亮,浑身湿透的三人在雨中飞奔,速度堪比见到违法乱纪的风纪委员黑泽阵。

然后溅了江莱一身水

他下楼前刚换的衣服

和鞋子

“佐川涉津川绚你两今天必死———”

“呀Akira酱要大度一点~只是踩水坑不小心误伤了而已~”

“空亮酱要有童心——”

江莱露出一个轻飘飘的微笑,在佐川涉再次跑到他面前的时候若无其事地伸出了一只脚

“卧槽!莱莱子你怎么能暗算我!”佐川涉眼尖腿快的避过去,却不可避免地跌了一下,空亮趁机一个飞扑将其压倒在地,冷笑着制住他双手:“跑啊?怎么不跑了?”

幸免于难的津川绚见情形不妙,当即抛弃盟友拔腿就跑

然后一头撞上了恰好撑伞走过来的景光,把雨水全——部蹭在了他身上。

“啊~那件衣服好像是空亮前几天买给景光呢~”江莱笑眯眯地说,“阿绚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清川辰看着混乱的制裁现场无奈地摇头叹息:“阿阵,送到这里就可以啦,我到楼下了。”

在他身旁撑着伞的银发高马尾男人用一种看废物的眼光旁观眼前这种闹剧:“以后少跟他们玩。”

“啊?”

“万一智障会传染呢。”

“你忘了你小时候的杀手……”

“闭嘴!到了赶快进去!”


7


反正又是某一天,1207的大家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了,决定群起反攻,制裁头号搞事分子佐川涉。

“你看,我有个女性身份,江莱当过朝阳三七,空亮也装过景子小姐,阿绚跟松田他们一起穿过女装。”清川辰循循善诱,“只有你没穿过女装,你是不是得配合一下队形?”

佐川涉面对一群不怀好意的损友,紧紧裹住自己的风衣弱小无助地躲在角落:“不,我不需要!”

“我们觉得你需要。”诸伏空亮微笑着一步步接近,朝旁边使了个眼色,津川绚心领神会地同他一起缓缓包抄:“涉啊,你就认了命吧,我们不会亏待你的。你看,裙子都选好了。”

江莱配合地将怀中的米色淑女长裙展示给佐川涉看。平心而论,那件裙子并不夸张,估计是他们考虑到第一次穿女装所以选了件保守点的,尺码也是大码,不会出现撑破的尴尬状况

但是佐川涉拒绝!!!

“滚啊不要靠近我!”佐川涉像要被非礼一样尖叫着试图把自己塞进墙角。其他人一看柔的不行,干脆一拥而上,七手八脚地拖出垂死挣扎的佐川涉,扒掉衣服然后草草套上裙子。

佐川涉深感耻辱,觉得这是一生中最不堪回忆的时刻,甚至想当场自我了断

五分钟后,他开始在宿舍里走秀

“江莱莱~~~”他掐着嗓子甜腻腻地喊,差点没当场把江莱送走,搓着胳膊上的鸡皮疙瘩谨慎道:“干嘛?”

“我与zero谁更美?”

江莱求助地往四周看了一眼,没有任何人肯对他施以援手,要么拍照要么憋笑,津川绚更过分,笑得在地上打滚还不忘颤巍巍举起手机录视频。

……妈的,没一个室友能靠得住。江莱深吸口气,挤出一个微笑,一本正经地回答:“君美甚,zero何能及君也?”

懂汉语的诸伏空亮那晚笑到他哥都来敲门问发生了什么事


8


柯同大学论坛

楼主

有人出朝阳三七照吗,重金求购

1L

嚯,又一个陷入爱河的冤种啊?

2L

你是喜欢朝阳三七吗?你明明是喜欢女装江莱(指指点点

3L

别说了,想当初我第一眼看见景子小姐就直接坠入爱河,问遍整个论坛有关她的信息,后来……后来…(大声哭泣)

4L

后来你发现她其实是个男的而且还比你帅,暗恋他的女生也比你多(冷酷

5L

杀人诛心啊

6L

楼主听我一句劝,1207寝室的女装照都被内部人员承包了,像我们这种普通人只能靠那几张高糊照片续命

7L 楼主

报酬佐川涉女装照三张

8L

???

9L

?????我靠佐川涉穿过女装???

10L

楼主一看就知道是内部人员,求求了,给我一张看吧!!

11L  昭日将来

私聊

12L

????楼上是不是那位!

13L

卧槽这不是风纪委员他哥吗!

14L

长得比他弟还嫩的那个黑泽昭???大佬看我一眼!我也想舔朝阳三七呜呜呜呜呜呜

15L

死心吧楼上,谁不知道黑泽昭特护江莱,别说给你看,没让他弟把你号封了就不错了

16L  楼主

成交

17L

我也想参与大佬们的交易(怨念),朝阳三七、佐川涉女装、景子小姐……你们手里到底有多少存货啊?!




可能会有后续?

评论(53)
热度(56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伍拾贰 | Powered by LOFTER